close
為什麼要寫網誌?

我只是想要有人看~

想著或許有人關心著我~

把自己的心情寫下,

或許關心我的人會來安慰我!

可是我錯了,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為什麼要玩線上遊戲?

我只是害怕被遺忘~

想著或許這樣可以有更多人關心我~

讓自己深陷遊戲中,

或許更多朋友的我會學會快樂!

可是我錯了,

誰會管一個只會一直粘著人家的笨女生!

遊戲~

生活或網路~

不是都一樣~

誰可以真心對待?

或許該說~

誰會真正去關心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

也許人家根本沒把你當朋友!

這只不過是遊戲!

只是有個人陪自己消磨這短暫的孤獨!

看著朋友一個個被盜被騙~

失望決然的離開,

一點都不留戀我們這些,所謂的好朋友!

電腦關上,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痛都是自己在痛,有誰能看得見!

看見了又代表什麼~

這麼自私~

不是錯!

可是誰懂~

這些痛底下

到底是代表些什麼?

還該如此重視嗎?

我的痛誰能懂?又該說,會有誰願意去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