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要不計較,所有事情做起來會更輕鬆。

但是我抱怨總行吧...?!

 

 

4/12(w6)
今天是新同事來上班的第二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跟他上班,
是因為開刀房比較輕鬆嗎?
為什麼來到這邊,
連我這麼笨的人都學的會的事情,
你卻要問個兩三次,甚至以上呢?
或許醫院護士只有病房的護士比較OK吧?
當然急診的也很厲害!@@

而且一來就感覺到廖拔拔對他的差別待遇,
剛來第一天沒在打卡的,
為什麼他有?
剛來的工作,不是應該跟診嗎?
為什麼他從包藥開始?
真的要抱怨還真是講不完,
那麼怕人家知道乾脆就別來這裡做吧!

--------

4/15(w2)

今天是新同事第三天上班..
晚上就叫醫生給他跟診了,
不然忙死的會是我們自己= ="
天哪!!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多他一個比少他一個更忙,
真的幫我們加重工作了,
虧他還也是個護士,
有沒有這樣誇張的呢?
更何況,
又不是都沒教他,
一件事情教了3.4次,
卻還可以忘記?
那他之前怎麼當上護士的啊?(嘆)
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忍受再跟他上班了,
連教她東西的語氣都變差了><
唉..她讓我整個就很想當壞人!
我覺得我都夠笨了,
他還比我笨?!
噢賣尬ˊˋ"。
想到禮拜五早上只有我跟他上班..
我看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