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的不能忘記你,那我願意好好收藏在心裡。






今天,
5/14 (!)
是你滿24歲的生日噢^^。

是啊!
一直以來都還記得你,
還在我們認識的地方,
認識了一個跟我有相同心情的Money姐,
她也有一個忘不了的人,
跟你一樣是5月14日生的呢!
只不過他整整大了你5歲!
這是一種巧合嘛?
Money姐跟他的遺憾都是住台北呢!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在台北的哪個角落擦肩而過。

今天,是你的日子,
我把生日快樂隨風傳送給你,
我把甜蜜回憶當紀念給自己。

我想你應該很幸福吧!
雖然把你放掉了,
遺憾。
但是我真的由衷希望你能過得快樂,
我們一開始說好的,
"一直作好朋友",
我相信你心中一直有我!
我的心中也一直有你^^
我的朋友 - 奶綠 【柏盛】。

在這個屬於你的日ㄗ裡,我獻上我誠摯的祝福噢 !
 _______ 生日快樂,也祝你永遠都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