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想要搬到高雄去,

現在的工作想要告一個段落了,

你說,

你不想要一個人去,

你找了她一起去,

她,是你的好朋友,

認識她在我之前,

一個你總是抱怨的好朋友,

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好朋友,

你也說,她換工作的速度讓你不敢恭維,

但是,你就是不想自己一個人,

所以你找了她,你的好朋友,

你說,

剛開始房租你代墊,

你不怕她一直都維持這樣?

找工作,換工作,又找工作,又換工作?

你也會怕,但是不想一個人!

該怎麼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吵架卻又和好,

其實,我懂你,也不懂你,

很多事情,你不說,別人不會懂得,

當然,我也是不會懂得!

你說著,熊變好多呀,放假都不說的,

我也覺得你變了呢!

很多事情好像都不是從你口中得知的,

好像只有我還留在原地徘徊,

好失敗?是的,其實我真的還不夠成熟呢。

 

------

 

照片傳上去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