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

怎奈,遍尋不著屬於我的夢。

-----------------------------

想念著你的心,

或許你一直都不會發現吧!

你有你的癡心,

我有我的執著,

就算到最後你選擇的不會是我,

我還是想靜靜的守候這份愛到最後,,,


******************************

這份愛不需要給太多的承諾,

只要覺得付出值得就已經足夠,

給你的愛只需要更多的陪伴,

靜靜守候,

只要是你在身邊,

再多日子都能美好度過。

\\\\\\\\\\\\\\\\\\\\\\\\\\\\\\

倘若你牽手的對象永遠不是我,

那我願成為你想談心時找的那一個,

傾聽的朋友,

即使只能是朋友,

至少能夠在你身旁守候就足夠。

~~~~~~~~~~~~~~~~~~~~~~~~~~~~~~~

我想我表現得夠明顯..

能夠陪著你,

說或不說愛你,

似乎沒那麼重要,

或許這是欺騙自己,

但是要逗你快樂的方式,

就必須讓我自己先學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