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突然,

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講,

真的要用心去對待身旁的人,

也要記得三不五時的就雞婆的去關心他。

♡♡♡♡♡♡♡♡♡♡♡♡♡♡♡♡♡♡♡♡♡♡♡♡♡♡♡

想了很多,

原來,

愛一個人的時候,

把全部的自己都給了對方,

才是最幸福的愛。

或許很多人會說這樣很傻,

雖然這樣會伴隨很多眼淚,

但是這樣的愛,也是很幸福的。

♣♣♣♣♣♣♣♣♣♣♣♣♣♣♣♣♣♣♣

愛、不愛,

這之間是該如何去分辨!?

說愛就是愛,說不愛就不愛了嗎?

又或者不說出愛就是不愛,是嗎?

但是如果連我愛你...

都沒辦法親口說給愛的那個人聽見了呢?

那是自己的遺憾,還是..誰的遺憾?

♤♤♤♤♤♤♤♤♤♤♤♤♤♤♤♤♤♤♤♤♤♤

深愛過一個人,

真的能夠忘記嗎?

當愛離開了,

代表有可能會出現一份新的愛戀,

但是,離去的愛,

就真的過去了嗎?

身體上的傷,

結疤可以有方法移除,

那如果心受傷了呢?

♥♥♥♥♥♥♥♥♥♥♥♥♥♥♥♥♥♥♥

被提出分手的人,

一定會想:你提分手的,有資格來跟我說你多痛嗎?難道你有比我痛?

有太多的逼不得已,,,

分開不代表不愛了,

或許因為大家都是自私的..

""我有我的苦衷""

是理由還是藉口,

抑或是...另一個難以啟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