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人,
長到一個特定的年紀時,
就是該為自己的行為,
負全責的時候。



雖然對父母而言,
大家都是
父母心中、眼中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縱使,再怎麼不想長大。


或許,
大家的心底都害怕長大,
年紀再大,
一定都還是有孩子氣的某一面,
而年紀越大,
會表現的越來越像小孩子。



很害怕長大,
不是害怕該為自己負責,
怕的是..
要面對社會的現實,
人與人之間也無法以真實相對,
怕的是..
煩惱隨著年紀增長,
簡單的夢想,
都因此煙消雲滅,
怕的是..
自己不再是自己,
把自己藏在面具下生活,

長大...
是好 ﹑ 是壞 ?




最近有不少人,
說我照片像 13~18歲,
也有少數說20左右的,
哈(!)
整個很爽 ~ 
(原諒我用字粗魯了點,因為好像只有那個字可以真的貼切形容)
我常常跟人開玩笑說
我只有16歲` 
朋友會回我說,心智年齡嗎?
他們說的意思,應該是指
"我很幼稚吧!"
但是我無所謂,
反而會很高興,
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懂得負責,

我喜歡自己像小孩子,
或許是很孩子氣,
但是我有我可愛的一面,
<迷之音:自己說的不准啦>
呵呵`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我,,,
不想長大,
但我會學著負責跟懂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