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
不過你也知道
我很不爭氣的才剛領到畢業證書
沒工作,沒護士`護理師執照,
所以也沒能力買禮物給你,
但是我有一籮筐滿滿的祝福要送你,
夠心意吧 ˙ˇ˙ (!)


生日生日,
你上什麼大夜班啊XD"


目前我沒能力買禮物,
(連我妹都沒有了XD)
看在我們認識好幾年的份上,
給你一個大大大大的祝福 ˙ˇ˙
收到記得給我迴響ˋˇˊ
不然把你賣去魚市場噢`
雖然小丑魚不能吃XDDDDDDD


莊小魚,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拼錯字別找我,你也知道我上課都在睡覺的XDDDDD

順便祝福三月份的雙魚朋友們,大家快樂
( .只是順便 ? 很沒誠意噢 >口<" ,但是我有心!!相信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