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上班的時候,
同事臨時告知我,
今天不用上班。
聽說是因為有新人要去試做,
所以我這個有點菜的人,
就可以不用去啦 (!)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如果有機會的話,
很希望能一直做下去,
只怕我工作表現不好,
會被換掉>"<


剛開始去做的幾天,
醫師跟同事都會一直問我,
『我做得還習慣嗎?』
或者是『有機會你還要做下去嗎?』
我都毫不猶豫的點頭。

好像是昨天還前天,
醫師問我學會打針沒,
<<沒人教我怎麼打IV ˊˋ >>
我回說還沒,
在昨天回家的路上,
我就一直想,
是醫師想把我換掉了,
還是打算用我了>  <?
害我很不安,
可是連做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學打針...
要實際去做才有可能學會吧?!
醫師老愛叫我抓男朋友來練習,
這樣以後誰敢要我啊 XDDD。



雖然知道今天放假的時候,
很高興(!)
但是我發覺上班有趣多了,
累歸累,
但是至少不無聊。


記得不久前,
我自己還說著不想從事護理類的工作,
而上次去麻豆就服站,
他一介紹我這個工作,
我卻好不猶豫答應了,
連我妹都說要不要多問幾個工作機會,
我也說不了,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XD"
不過我也很高興有機會能獲得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