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


早上要上班,
昨晚還跑去玩。

今天有一個很無言的結局。
這叫做自作自受(!)


-----


今天上班的時候,
被一個小弟弟嗆聲了。

原因是,
我負責跟診,
就是要幫醫師叫病人、抓小孩、整理器械之類的等等,
而今天,
在醫師剛走近他,
準備要抽吸時,
那個"很威"(xDD)的小弟弟,
馬上轉過來指著我說:
『你不要碰我喔 (!) 』
我頓時之間傻眼 XD"
他媽媽馬上就打了他一下,
跟他說:『我有教你這樣嗎?』
結果他瞬間紅了眼框,
眼淚不到3秒內自動落下。


-----

那種連大人都會害怕的東西,
要叫那些小朋友們承受,
雖然說真的很殘忍,
但是為了他們的病可以趕快好,
也是逼不得已的。
很多爸爸媽媽在幫忙抓小孩的時候,
都還會把頭轉過去,
我想,他們是捨不得看自己的小孩子那麼難過吧 (!)


-----

我自己也被抽過鼻子,
那真的有點難受,
不過抽一抽真的會好一點啦 (!)
但是現在叫我再抽?
我才不要`


-----


最近的天氣有給他那麼一點不穩定,
大家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然可是會很辛苦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