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給小安:
剛剛我很認真的看了你的無名,
你對"她"的心,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不是你們任何一人,
但是我只知道,
我看著你們的網誌,
眼淚跟我說著想出來狂奔。
呵呵,
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的形容。


不要讓諾言變成謊言,
努力將諾言實現,
而他卻決定離開。

那種感覺很酸,
我也遇過。

你傳給我的那首歌,
我一直重複聽了很多次,
我想,
那就是你的心情吧(!?)

我不太會說話,
但是我真心希望,
身為你的朋友,
有辦法可以帶給你愉悅的心情,
或許你覺得我總是在搞笑吧(!)
其實我真的很笨,
不會安慰人,
這是我對朋友好的方式。

衷心希望你能對自己的心釋懷。


用你的心去聽聽看。


安安,記得自己一個過也要努力找快樂(!)


謝謝你幫我改的圖,雖然我說了很欠扁的一句話。
"安安沒有美術天份"




4/27
聽說~
小安跟他家寶貝合好了?!
恭喜噢~
居然沒跟我講`
還是我自己去看網誌才知道XD
切心啦!
不過總歸一句~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