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穩定,大家請多保重身體,免得累壞我們這些診所小護士。







話說,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搞得大家又開始"破病",
原本想說天氣開始轉熱了,
工作比較輕鬆的說,
還是請大家保重身體啊!



最近狀況
打針都買1送多針..
真是太對不起各位阿公阿嬤伯伯嬸嬸叔叔阿姨了。
什麼跟什麼?
近日來狀況十分糟糕,
連血管粗得跟水管一樣的阿公,
都被我扎了2針以上,
讓我超超超超挫折的!
什麼跟什麼嘛?
我又不是故意打不上的?
廖拔拔還說,
【你打針要用頭腦啊,不要光靠運氣。】
___________________結果我同事還在旁邊表演用頭打針(笑翻),此畫面請自行想像XD"
噢乾,我當然知道啊...
最近就不知道哪不對勁,
每針必破=        =
害我現在整個超沒信心,
想到打針就反胃。



[[ 以下是抱怨,心情不佳者請跳過 ]]
順便在這裡呼籲一下,
這不是廣告,
只是有時候我們在收拾準備要回家了,
居然還有可愛的P't來,
問說還有沒有看?
有錢賺醫生怎麼會不要呢?
P't的健康跟錢都很重要! (這樣說是比較好聽啦!)
可是辛苦的是我們= ="(嘆)
Dr.叔叔只要看完病人開完藥就沒事了,
但是我們要包藥,結帳,收拾內部,
每次都delate下班,
下午又都要比醫生早到,

可愛的病人啊`
不要對護士就是一張"x"臉,
對醫生就笑嘻嘻的?
我們也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