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做事,都該抱持什麼樣的態度? --我們是大人了,自己該清楚的不是嘛?                
 




真的整個只有無言+傻眼?
笨,也是該有個限度的?
後來同事有去跟廖拔拔說,
這次這位大姐不太主動,
廖拔拔說他知道。
是真的知道還是又一次的敷衍?


如果你做事要這麼不甘願?
那你可以不要做。
我們沒必要看你一張臭臉
又忍受你那爛死了的態度。


你可以再瞎一點,
以後出去不要再跟人家說你是樹人畢業的學生好嘛?
或許這樣說是很毒?
但是,
真的!
繼昨天的事件之後,
今天,
他自己很主動要幫我寫藥袋?
聽起來是好事對吧?
可是我情願自己寫,
原因是...
今天有一個病人的藥單
是BID,天數是3+1,
結果他原先寫了3天份,三餐飯後吃,
我就對他說"是BID噢!"
我想同為本科學生都知道什麼是BID(一天兩次)吧!
結果他居然把藥袋改成,
2日份,一天四次?
(正確應是 4天份,早晚飯後)
真是夠了?
這樣下去誰受得了。


今天我跟同事決定,
反正我們不會再主動教他任何事情,
除非他自己來問我們,
我們會很樂意告訴他。

不懂的事情就不做?
連問都不問一句的?
有很多事情是該自己學的!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一一教你,
連接電話都要叫我們去?
看我們接那麼多次了還不會嗎?
不過是接起來,一句"耳鼻喉科,你好",
就這樣難以啟齒?

又是一堆抱怨,
上班上到,
我自己都在想說,
不知道我之前剛進去的時候,
我同事也覺得我笨,
笨到很討厭,
不過他們對我的態度倒是沒有現在對
這位大姐的態度那樣?
他真的讓我覺得...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