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想真的凡事不去計較,但是遇到爛人,我也妥協不了。
                這是篇五顏六色的抱怨文。







勞動節,
是要讓我們更勞動的節日嘛?
這個月的第一天,
下班又是厚厚一疊的藥單,
這意味著,
下個月會貼藥單貼到手扭傷嘛?
職傷啦...ˇˇ

今天跟同事身體都出現狀況,
他頭暈,
而我是胸悶又呼吸困難?
胸部下面的地方痛痛的,
跟廖拔拔講,
還笑?還叫我們不要嚇跑新來的,
怪我們抱怨太多?
做人說話可要憑良心啊!


話說,
今天有人來試做,
不知道他要做正職的還是PART TIME,
看樣子好像是要做正職的?
原來是學姊啊,
專科讀樹人護理科,
二技卻跑去讀致遠醫管?
打針,不會?
TID、QID,不懂?
就算離開這相關的環境太久,
這也太誇張了吧?
打針不會不能怪你,
學校本來就沒教過,
是自己要摸要學的東西,
但是連TID、QID..等等之類的東西,
你也忘記?
這太誇張了點點點噢!
你們說我才剛畢業,
當然會記得會知道?
那我也要說,
我延畢這兩年,
修的是選修、通識
(被兩個學分綁了兩年,我必須承認我很笨)
那我是不是也該說,
我距離也很遙遠?
基護的東西啊,
就這樣容易忘記,
那一開始就別讀啊?
浪費了這五年來的學費?
你也該實習過吧?
醫院實習老師都有教啊?
這應該是要留在心裡的東西吧?
是啊!這是篇抱怨。
---
話說,
叫你洗個器械,
拿起器械就問,
這是什麼東西?
這位大姐,
你該問的是這東西怎麼洗,
你是來應徵做護士的,
不是來當醫生的,
要問這是什麼東西?
請去問Dr.廖,
我們小姐不知道,
還反問我們小姐做多久了?
難怪我同事那麼生氣!
那些本來就不是我們該知道的東西,
至少醫師要我們拿什麼東西的時候,
要知道就好。
要你做個事情,
擺張臭臉給我們看?

依照慣例,
試做的在下班之前,
要跟Dr.廖做 talk一下今天做的心得,
你說了些什麼?
我們都叫你做東做西?
叫你寫藥袋?後來我不也跟你說我自己寫就好?
還不是因為你真的錯得太離譜了!
況且那是跟診的小姐有空的時候該幫忙的事情,
叫你做什麼?
你來試做,就是要先學東西,
那不叫你做,請問你怎麼學?
還是你覺得整天來就坐在那邊就有錢領?

感覺不出來你有"用心"要工作,
在你沒事的時候,
問的不是"我還有什麼事情該做?"
卻是問我,"我可以坐下嘛?"
這是應有的態度嘛?
怎麼我在學校都沒學到?
一開始對你示好,
搞到後面跟我裝熟?


難道沒有一個正常人來上班嗎?

我對我同事說,
我終於知道原本離職的那個同事,
之前為什麼對我那麼兇了,
因為我太笨哩(大笑)!!
我同事還說對啊!
之前那個同事有說過我很笨!
ㄡㄡㄡ~好害羞XD
沒想到...
後面來的人?
讓我覺得,
我都已經笨到這樣程度了?
你們卻... (嘆)


--5/2(補)

吼吼!!
求求你不要在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好嗎?!
不主動就算了?
還問些根本不重要的問題?

Curam 625mg
後面的625是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寫?
天哪!!!
那就是一個藥名、一顆藥的劑量,
你確定你之前是我學姐嗎?
天哪!!!(哪!!!-哪!!!-哪!!!- >>自備回音)
沒讀過藥物學嘛?
吼!!!!
我快瘋掉了!


同事還說以後都讓我去教他,
還問我為什麼都可以好像沒事一樣?
哈哈!!
因為我有練過的啊?!
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明明就很不蘇胡`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為什麼我能忍受呀?
自己也解釋不了,
況且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脾氣很差的人?
嗯嗯!!
反正就不要逼到我真的忍受不了,
這位大姐請自行看著辦!

今天有病人說樹人爛到有名,
我們要表現給人家看啊!!
爛學校也是有好的產品的!!

 ----    茹小小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