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你的我,等同被世界給遺棄,所以請抓緊我的手,別這樣輕易放開手。







壹、

最近,
做什麼事情都出錯,
大的、小的,
搞得一直被責罵,
整個就是挫折。



貳、

最近,
喝了酒,
不多,
但是醉了,
心情真的會影響酒量?
好像是這樣子吧!



叁、

感情路難走,
但是有你牽著我,
這條路走起來簡單許多,
希望我們彼此的手永遠緊握,
再多的困難有你陪著我。



肆、

前些日子有一篇網誌,
一直要打,
卻拖到現在還沒看見個影子,
欠自己的東西真的不少呢!



伍、

最近作了些很不應該的事情,
但是卻不能跟任何人講,
這種把事情悶在心裡的感覺真的很差。



陸、

你說我最近都沒上,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
我這不是上了嗎^^?
只不過好像我們有空的時間不一樣,
能聊的時間太少,
等你有機會再來找我吃飯吧!
這樣說你知道我是在說你嗎XD?



柒、

工作快滿三個月了,
倦怠感一直囤積,
我喜歡我的同事,
但我不喜歡我的老闆,
整個就是很差勁啦!
可能哪天真的做草人插針 >     <"


------

空虛、遺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