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早上,
從台南市坐火車回家的時候,
路上一整堆都是高中生,
香水氣味充滿整個區間車的車廂?!
原來現在高中生上課都要擦上刺鼻的香水?
怎麼我弟好像就沒有?
當姊姊的是不是該買個香水給他擦?



貳、

今天的病人真的不多,
不過自己上班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笨?!
但是好事的事情也有,
在Dr.要幫一個小朋友抽鼻涕的時候,
那個小朋友的MaMa一邊準備抓住他時,
還隨口附上一句:又要被虐待了。
頓時有點傻眼 !
但是心中早就笑翻了。



叁、

最近的雨下個不停,
今天,
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
把我原本就不平靜的思緒,
給打得更亂了。



肆、

一個人真的不孤單,
有自由與寂寞相伴,
可是許多人想要的卻更多。



伍、

我和我的不應該大吵,
想著要做個了結,
卻不知從何下手?
是我自己解不開那個結。



陸、

下班離開了之後,
才發現自己把手機忘在診所裡了,
但是離開的時候是搭同事的車,
也沒辦法回去拿了,
我想,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