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有點那麼無聊,

捲動即時通好友名單的捲軸...

就有一個想法,

於是乎,

我就把少數人的狀態打上來!

-----

*﹑茹小小° - [★]﹑眼淚與我同一陣線。 (沒錯,這個就是我)

很愛周太太的周先生 - 簡單愛 能多簡單? 終究 還是 會破碎

阿慧 - 我想握住妳的手 -

雨婷 - 【★】 ﹉[[ 愛不愛 (!) 都隨便 ]]﹑

契。 - 有誰知道 到底有什麼東西 事情 物品真正是屬於自己的 誰有把握 告訴別人 那是我的 !!!

雪 ♥ -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小婷 - 我是ㄍ~~害怕寂寞ㄉ人>^<

佑典 - 單身萬歲?咎由自取?到頭來還是一個人了

蔡小喵 - 為什麼 我都遇不到

恍惚a - 簡單的幸福..

陳盈亦 - 人 早晚會不見 凡事不需要計較 我不求人 事 物 美好 只求跟我噯的人安穩就好

-----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

-----

大家都用狀態來表達心情了...

有些狀態就是讓人感觸頗深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