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留言是很沒意義沒錯啦(!)

但是至少要讓你知道,

我有來過啊 xD

(密) 痞大不是有一個偉大的功能叫做:誰來我家。嗎?

疑..好像是吼 !!!! (恍然大悟狀)

眾毆!!★#%@%^◇%#$%@%$#^$◇)^&%◆&$&$&^%

【以上畫面太血腥,因次以馬賽克方式播放】

------

 

現在都待在台南市,

原本月中要開始工作了,

地點高雄

沒想到又臨時有狀況?

其實我也不了解,

只知道延期了?

糟糕...很糟糕的那種糟糕... (繞口令?)

連原本要帶我過去的那位...

都要先暫時找別的工作了,

表示我也要另尋出路 !?

天哪!!!!!

虧我期待那麼久 (嘆)

最近又要開始四處奔跑了...

講真的,

要找啥鳥工作?我自己也不清楚。

-----

話說月中要報名執照了...到底要怎麼讀書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