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開了即時通之後,

就有人叫我上去聊天室看戲?

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

便又連上那個原本想遠離的地方!

到底是去看啥戲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遇到一個線上認識在當護士的姐姐,

跟他打招呼之後又聊到考執照的事情,

剛好講到我之前在診所上班的事情,

就有一個女生密我說:你是不是在XXX診所上班啊?

害我嚇到...馬上回問他怎麼會知道

她說,因為那間很愛扣人家錢!

原本以為他之前也在那邊做過,

結果她說是他同事的學姊在那間做過,

我問她同事是不是叫做莊小魚(哈,就是妳)

我就告訴她,我就是他那個同事的學姊!

----

有沒有這麼巧的啦`

之前沒跟那個女生聊過,

而且離開那個"地方?"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回去看個戲都可以有這般巧遇...?

 

----

 

題外話..

話說今天點某人狀態時,

看到另外一個女生的無名?!

原來是那女孩覺得自己人氣太低..

不過真的會讓人誤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r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